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地灾防治、矿山治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15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发展基础,结合今年我市暑期工作实际,717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局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治理工作专题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局郭晓城书记、王建辉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资源规划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今年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工作形势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针对主汛期地灾防治工作实际,要求各县区局在前期抓好隐患点排查、培训、应急演练等常规动作的基础上,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速报制度,在“七下八上”的关键节点严防死守,确保有备而战,遇有情况及时上报,并有效应对和处置。

郭晓城书记要求,全系统要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治理工作,确保暑期及主汛期的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持续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打击盗采、超层越界开采等违法行为;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舆情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好事抓好,把百姓关注的问题办好、解释好。

会后,郭晓城书记带队对我市浅野、信合、栋梁矿业等矿山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