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对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19-32

2月28日,市长张瑞书在《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上作出指示“继续努力,全年要实现事故起数、伤亡人数‘双下降’,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经省政府考核,我市再次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落实张瑞书市长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总体部署和实现“双下降、一杜绝”工作目标,研究制定6个方面53项具体措施,以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实行“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军令状”工作推进机制,创新工作模式,强化工作举措,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