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18-3

为做好2019年秦皇岛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水平,秦皇岛市财政局于日前召开了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对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有关精神,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2019年秦皇岛市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手册》要求,充分认识目前财政困难现状,集中财力保障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资金需要,保质保量做好预算编制工作。按照2019年市级预算编制通知,政府采购办赵素梅科长讲解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和注意事项,预算科具体负责预算编审的同志分别对预算编制和预算项目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289个市直单位和11家驻秦财政拨款单位的财务负责人及负责本单位预算编制人员共计450余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