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19-60

315日,秦皇岛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岳晓琴到会指导。

会上,焦大伟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统计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了成绩,提出了不足,并重点从持之以恒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持之以恒强化监督执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五个方面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焦大伟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应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

 

会上,海港区、抚宁区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县(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递交统计行风建设责任书,市局科室负责人代表宣读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

各县区统计局局长,普查中心主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