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积极开展绩效评价 提升资金使用效能

发布时间:2019-05-2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19-98

     一是加强学习。广泛收集近年来中央、省、市出台的关于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绩效预算管理方面的政策、文件。科内组织集中学习,为下一步开展绩效评价工作打下基础。

      二是认真遴选绩效评价项目。积极配合市财政局绩效评价所,对本科室2018年度支出项目进行逐项筛选,确定评价项目数量和项目金额,做到客观实际、准确全面。

      三是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评价。配合市财政局监督科做好2016-2018年政府购买文化服务政策的实施情况绩效评价。在单位自评的基础上,加强审核,降低政府购买文化服务成本;认真开展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评价,主动与市教育局、市旅游文广局、市体育局对接,指导上述部门开展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绩效自评,并审核自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