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国防(人防)影像作品

发布时间:2019-05-21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防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19-47

为进一步推进国防(人防)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人防志愿者社会服务能力,增强国防观念、强化人防意识、提高防护技能,521日,秦皇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团委、武装部共同举办大学生国防(人防)影像作品征集活动。

要求作品内容与人防工程建设、国防(人防)宣传、公共场所安全防范等有关,思想积极向上,形式新颖,意蕴丰富,反映时代特征,展现新时代青年与时俱进的艺术追求和发散的创新思维。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学生们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用影像的方式记录下来,用以反映新时代国家国防与人防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