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火灾隐患专项检查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19-128

717日,市卫健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开展暑期火灾隐患专项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办关于近期重大、较大及典型事故的通报以及市消安委《关于加强暑期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暑期火灾隐患专项检查工作。会议要求,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市管民营医院要充分认识做好暑期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被检查单位要主动与检查组联系,确定检查时间,积极配合工作。要严格标准,务求实效。各检查组要本着“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狠抓整改。通过专项检查,把问题和隐患查清、找实,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签字确认,限期整改到位。市卫健委将对专项检查情况进行抽查,对工作不认真、走过场的将予以通报批评。